• slider image 177
  • slider image 172
  • slider image 173
:::

文章列表

2016-04-07 公告 「國際生物多樣性日-全民行動攝影紀實活動」1份, 請師生踴躍參加 (温敏宇 / 2780 / 教導處)
2016-04-06 公告 轉知銓敘部為瞭解公教人員保險(以下簡稱公保)被保險人對於公保「生殖失能給付」規定修法方向問卷調查 (吳保忠 / 1720 / 教務組)
2016-03-31 公告 花蓮縣文化局辦理105年藝文講堂系列講座訂於4月18日辦理「天空的院子創辦歷程與經驗分享」講座,請踴躍報名參加 (温敏宇 / 2116 / 教導處)
2016-03-31 公告 花蓮縣105年度公立學校教師介聘作業行事曆 (吳保忠 / 1942 / 教務組)
2016-03-29 公告 公立各級學校專任教師兼職處理原則部分規定修正規定 (吳保忠 / 2271 / 教務組)
2016-03-28 公告 玉里鎮公所於105年4月9日至4月16日辦理花蓮縣玉里鎮「2016客家桐花祭」【桐遊玉里‧桐樂客庄】 (温敏宇 / 2453 / 教導處)
2016-03-28 公告 教育部辦理「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及配套措施說明會實施計畫」1份(如附件),請貴校鼓勵教師、學生及家長踴躍參與。 (温敏宇 / 2083 / 教導處)

圖文集區塊

花蓮縣109年度學生海域小小救生員課程及體驗活動,歡迎報名參加。
花蓮縣109年度學生海域小小救生員課程及體驗活動,歡迎報名參加。
花蓮縣政府請宜昌國中辦理「109年區域性水域運動體驗推廣活動」-花蓮縣109年度學生海域小小救生員課程及體驗活動 (一)時間:10... 觀看完整文章
東華大學辦理「2020東華科學夏令營@美崙校區」,詳如說明,敬請踴躍參與。
東華大學辦理「2020東華科學夏令營@美崙校區」,詳如說明,敬請踴躍參與。
東華大學辦理「2020東華科學夏令營@美崙校區」,詳如說明,敬請踴躍參與。 一、國立東華大學配合校本部的整體規劃,在天然及人文... 觀看完整文章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8日 11時16分
46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