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7
  • slider image 172
  • slider image 173
:::

文章列表

2022-01-06 公告 轉知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自110年12月20日零時(航班抵臺時間)起調整春節檢疫專案3項方案之檢測措施 (吳小文 / 543 / 不分類)
2021-12-30 公告 修正後「『救生員資格檢定辦法』 學、術科測驗項目、方式及評分基準」,自111年1月1日施行。 (黃嘉慧 / 541 / 教導處)
2021-11-23 公告 衛生福利部業於110年11月2日以衛授疾字第1100200978號公告修正之「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第二級疫情警戒標準及防疫措施裁罰規定」公告1份 (吳小文 / 601 / 不分類)
2021-11-19 公告 為災害發生或有發生之虞時之緊急避難疏散並兼顧防疫措施,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修訂COVID-19社區防疫相關處分書與防疫指引 (吳小文 / 586 / 不分類)
2021-11-15 公告 轉知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編製「腦中風健康識能桌遊篇及體驗篇(影片)」,請廣為宣導運用 (吳小文 / 610 / 不分類)
2021-10-22 轉知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以下簡稱指揮中心)函頒國際港埠入境人員之COVID-19抗原快篩措施,自110年10月4日零時起,由檢疫期間第10至12天調整至檢疫期滿自主健康管理期間第6至7天執行 (吳小文 / 669 / 不分類)
2021-10-19 公告 『2021跟著地圖動吃動吃「動動生活GO!」大摸彩』活動 (吳小文 / 664 / 不分類)
2021-10-07 公告 轉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牙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辦理2021年「刷牙打卡挑戰賽-牙齒寶寶福氟FuFu」活動,請鼓勵貴校三至六年級學生踴躍參加 (吳小文 / 724 / 不分類)
2021-09-30 公告 轉知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就有關無症狀或輕症確診個案解除隔離治療後再進行7天居家隔離之期間,得依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第3條第3項規定請防疫隔離假 (吳小文 / 3085 / 不分類)
2021-09-22 公告 教育部製作「BNT疫苗學生接種前須知」及「BNT疫苗學生接種後須知」2部宣導影片相關資訊,請各校運用多元管道向教職員工、學生及家長宣導 (吳小文 / 786 / 不分類)

圖文集區塊

教育部體育署鼓勵學生族群參與「111年全國登山日系列活動」。
教育部體育署鼓勵學生族群參與「111年全國登山日系列活動」。
教育部體育署為鼓勵學生族群參與登山運動,於「111年全國登山日系列活動」中特別規劃學生主題活動,歡迎踴躍參與。 說明: ... 觀看完整文章
教育部反霸凌專線電話1953啟用。
教育部反霸凌專線電話1953啟用。
教育部校園反霸凌專線電話「0800-200-885」已改碼為「1953」,自111年8月30日(星期二)起正式開通啟用。... 觀看完整文章
花蓮縣新城鄉嘉里國民小學111學年度第2次客家語文教學支援工作人員甄選(1次公告3次招考)
花蓮縣新城鄉嘉里國民小學111學年度第2次客家語文教學支援工作人員甄選(1次公告3次招考)
一.報名資格:參加客家委員會辦理之客語能力認證,取得中高級以上之能力證明,並具有花蓮縣政府所舉辦之教學支援工作人員認證之合格證書者。... 觀看完整文章
花蓮縣新城鄉嘉里國民小學111學年度第2次普通班代理教師甄選(第2招結果)
花蓮縣新城鄉嘉里國民小學111學年度第2次普通班代理教師甄選(第2招結果)
花蓮縣新城鄉嘉里國民小學111學年度第2次普通班代理教師甄選(第2招結果) 1.本校111學年度第2次代理教師甄選(第2次公告... 觀看完整文章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7日 14時16分
34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