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7
  • slider image 172
  • slider image 173
:::
公告 黃嘉慧 - 教導處 | 2022-07-22 | 點閱數: 492

「西班牙出奇偶劇團《我在車站等你》」演出 ,邀請家長及學生前來觀賞演出。活動內容如下:
(一)    日期:111年9月3日(週六)、111年9月4日(週日)下午15時。
(二)    票價:300元。
(三)    地點: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劇情介紹
在一個無人經過的火車站裡,住著一位孤獨的老人,還有一名叫阿尼的流浪狗改變了這平
靜的一切!
接下來阿尼究竟會帶給老人有什麼樣的驚喜呢?車站裡頭到底會創造出什麼樣的有趣的故事
呢!
充滿音樂性、趣味橫生、高潮迭起、連大人都會深深愛上,充滿驚喜的別樣偶戲,突破語言
隔閡風靡全球。我們相約在車站等你們喔!

來自西班牙的出奇偶劇團,1998年成立,以新奇趣味的風格著稱,以「humanette」的人偶合
體方式,由演員的手、腳、臉, 嫁接偶的身體演繹。全場充滿音樂性的流暢節奏,趣味横生,類
默劇式的表演方式,連大人都會深深愛上,巡演足跡遍及歐亞洲,超過20個國家,廣受好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圖文集區塊

嘉里國小112學年度課程計畫
嘉里國小112學年度課程計畫
本校112學年度課程計畫經花蓮縣政府112年8月25日府教課字第1120173668號核准備查 https://eschool... 觀看完整文章
轉知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公布「季節性流感防治工作手冊(112年12月修訂版)」
轉知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公布「季節性流感防治工作手冊(112年12月修訂版)」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3年1月8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130002326號函辦理。 二、旨揭手冊請逕至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觀看完整文章
禁用獸鋏相關規定,請民眾遵守。
禁用獸鋏相關規定,請民眾遵守。
禁用獸鋏相關規定,請民眾遵守。 說明:     一、   依「動物保護法」第1... 觀看完整文章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5時17分
42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只要能培一朵花,就不妨做做會朽的腐草。

魯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