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7
  • slider image 172
  • slider image 173
:::
公告 黃嘉慧 - 教導處 | 2022-10-28 | 點閱數: 389

信誼基金會特於11/12舉辦「我想交朋友~2-8歲孩子社交力大進擊」線上講座,免費報名,歡迎參加。
說明:    
一、    在少子化的環境下,孩子人際關係問題愈來愈多,有些交不到朋友,有些常和同伴爭吵,有些孩子會遇到霸凌,父母是孩子發展社交力的重要推手,信誼專家講堂第七場講座以培養孩子社交力為主題-「我想交朋友~2-8歲孩子社交力大進擊」將於2022年11月12日下午舉行,邀請父母報名參加,一起幫助孩子學習人際交往的能力!
二、    本講座邀請米露谷心理治療所所長駱郁芬臨床心理師主講,從兒童社交能力發展,教父母帶領孩子學習人際互動關鍵能力與社交技巧。演講大綱如下:
1.認識2-8歲孩子社交能力的發展
2.解析獨生子女友伴互動的問題
3.交朋友很簡單,拆解人際互動的關鍵能力
4.不同年齡孩子的交友策略與技巧
5.實例分享與人際互動演練
三、    本講座即日起開放報名,免費參加!
(一)報名網址:https://bit.ly/3CMfno3
(一)演講時間:2022/11/12星期六14:00~16:00
(三)演講平台:YouTube直播(報名取得直播連結)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圖文集區塊

嘉里國小112學年度課程計畫
嘉里國小112學年度課程計畫
本校112學年度課程計畫經花蓮縣政府112年8月25日府教課字第1120173668號核准備查 https://eschool... 觀看完整文章
轉知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公布「季節性流感防治工作手冊(112年12月修訂版)」
轉知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公布「季節性流感防治工作手冊(112年12月修訂版)」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3年1月8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130002326號函辦理。 二、旨揭手冊請逕至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觀看完整文章
禁用獸鋏相關規定,請民眾遵守。
禁用獸鋏相關規定,請民眾遵守。
禁用獸鋏相關規定,請民眾遵守。 說明:     一、   依「動物保護法」第1... 觀看完整文章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19日 14時07分
5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滴水能穿石不是靠力,而是因為它不捨晝夜。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