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7
  • slider image 172
  • slider image 173
:::
公告 黃嘉慧 - 學務組 | 2019-12-07 | 點閱數: 1110

聯合數為文創公司將於109年1月17日~109年4月5日於國立中正紀念堂,舉辦「圖坦卡門—法老王的黃金寶藏特展」,惠請師生及家長踴躍參與。  

說明:    

一、  為充實「歷史與文化」及「藝術與人文」領域的多元學習與認知,聯合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主辦「圖坦卡門—法老王的黃金寶藏特展」,引進500餘件埃及政府監製認證瑰寶重現,含括生活、藝術、建築等早期文物,重現帝王谷中的陵墓場景、還原陪葬品及墓室牆上的壁畫等獨特展品。本展規劃校園團體導覽服務,敬邀小小考古學家藉由導覽老師的解說認識古埃及文化之美。  

二、  「圖坦卡門-法老王的黃金寶藏特展」相關資料如下:  

(一)  展覽時間:2020/1/17至2020/4/5,10:00-18:00(週一至週日),除夕、初一、228紀念日休館。  

(二)  展覽地點:國立中正紀念堂第2、3展廳。  

(三)  展覽內容:  

1、  身世秘密——公元前1332年,9歲的圖坦卡門登上了王位。在位的10年間,他平撫了前任國王掀起的異教恐慌,也讓埃及重拾了昔日的光景。正值青少年的法老王卻神秘的離世了,這背後的故事是什麼呢?  

2、  帝王谷墓室重現-圖坦卡門在帝王谷陵墓中安眠了3300年,展覽將還原圖坦卡門墓室,透過壁畫及象形文字,解開第十八王朝末代法老王的永生秘密。  

3、  法老王的黃金寶藏-圖坦卡門離世後,古埃及人民為了讓法老王能夠順利前往來世生活,準備了各種陪葬品陪伴圖坦卡門。本展將展出多達500件圖坦卡門陪葬品,讓您一窺古埃及的傳統文化及精緻手工藝。  

(四)  票價:  

1、  學校預售票,不分大人、小孩皆為220元,平日、假日均可使用。  

2、  現場票價,全票350元、優待票300元(90cm以下兒童免費,需家長持票陪同)  

(五)  團體導覽:學校團體可預約導覽服務,為顧及導覽品質,團體導覽一律使用子母導覽機系統,每人須租借導覽器子機30元。  

三、  敬請惠予張貼海報與公告展覽相關訊息於各級學校網站上。  

四、  檢送本活動資料簡介、學校優惠預購票預購單與團體導覽預約單一份,呈請貴校員工、師生及家長踴躍參加。  

五、  本活動將派員至學校作活動說明,敬請惠予協助。  

六、  本案聯絡人:活動推廣部校園優惠票服務專線:(02)2264-0258(代表號)、傳真:(02)2265-5352。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圖文集區塊

嘉里國小112學年度課程計畫
嘉里國小112學年度課程計畫
本校112學年度課程計畫經花蓮縣政府112年8月25日府教課字第1120173668號核准備查 https://eschool... 觀看完整文章
轉知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公布「季節性流感防治工作手冊(112年12月修訂版)」
轉知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公布「季節性流感防治工作手冊(112年12月修訂版)」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3年1月8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130002326號函辦理。 二、旨揭手冊請逕至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觀看完整文章
禁用獸鋏相關規定,請民眾遵守。
禁用獸鋏相關規定,請民眾遵守。
禁用獸鋏相關規定,請民眾遵守。 說明:     一、   依「動物保護法」第1... 觀看完整文章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3時13分
38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偉大人物最明顯的標誌,就是他堅強的意志。

愛迪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