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7
  • slider image 172
  • slider image 173
:::
黃嘉慧 - 教導處 | 2023-01-31 | 點閱數: 267

社團法人臺灣點一盞燈社會關懷協會擬舉辦【人生必修的13堂心理學─成為更好的自己】公益自我成長線上課程,歡迎有興趣者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    本課程將透過十五堂線上課程,幫助學員獲得領悟與成長。從探討自己個性的盲點開始,到為自己的人生遭遇負起責任,不當受害者,找回力量,創造你真正想要的幸福人生。
二、    課程內容如下:1. 談自我覺察:了解自己才能掌握人生(佛洛伊德學派、溝通交流分析學派),2. 談B型人格:自戀型人格、戲劇型人格、邊緣型人格、反社會人格,3. 家庭會傷人:五種內在小孩,五種父母類型,4. 談自我價值:阿德勒心理學《自卑與超越》,5. 談情緒:調整非理性思考歷程(認知行為療法),6. 談溝通:溝通不好,關係一定不好(P. E. T. 與 NLP 理論),7. 談溝通:成為表裡一致真誠的人(薩提爾家族治療理論),8. 談愛情:愛情創傷來自童年創傷(談依附理論),9. 談婚姻:有好的婚姻才有好的家庭氛圍,孩子才能不受傷的長大,10. 談外遇:探討外遇類型與處置,11. 談親子教養:陪行與引導,看見並回應,12. 談焦慮和憂鬱:現代人的兩大心理疾病,13. 談受害者情結:人這一生都糾結在受害、加害、拯救三角關係,14. 談韌性:個性越有彈性,越能挺過生命挫折,15. 談自愛:修補內心的洞,把自己愛回來。
三、    團體帶領人楊依靜講師簡介:1. 夏威夷大學心理研究所,加州 Esalan 身心靈整合學院,曾接受完形心理治療、家族治療、父母效能訓練、舞蹈戲劇治療等專業訓練。2. 創辦身心靈桃花源成長中心、點一盞燈社會關懷協會、阿含生命傳記劇場。3. 長期於各企業、學校各企業、學校、家扶中心、單親中心帶領成長團體,共計二十年以上。
四、    課程時間:2023年3月12日至6月18日,每週日下午2:30~5:00,共15堂課程
五、    上課方式:Zoom線上授課
六、    課程費用:免費(但需繳交保證金2,000元,全勤者可全額退費)
七、    報名對象:一般社會大眾。(本課程採Zoom線上教學,請確定可以使用再報名)
八、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rqfzma4sxDh6F5M7A ,參加動機寫得越詳細,錄取機會越高。報名後需等回覆錄取並繳完保證金,才算完成報名手續。
九、    錄取人數:限80位
十、    聯絡電話:0936-857-027, 0926-322-943。
十一、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臺灣點一盞燈社會關懷協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圖文集區塊

嘉里國小112學年度課程計畫
嘉里國小112學年度課程計畫
本校112學年度課程計畫經花蓮縣政府112年8月25日府教課字第1120173668號核准備查 https://eschool... 觀看完整文章
轉知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公布「季節性流感防治工作手冊(112年12月修訂版)」
轉知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公布「季節性流感防治工作手冊(112年12月修訂版)」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3年1月8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130002326號函辦理。 二、旨揭手冊請逕至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觀看完整文章
禁用獸鋏相關規定,請民眾遵守。
禁用獸鋏相關規定,請民眾遵守。
禁用獸鋏相關規定,請民眾遵守。 說明:     一、   依「動物保護法」第1... 觀看完整文章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19日 16時10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不必告訴我你讀過什麼書,從你的言談我就可以察知。

愛默生(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