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7
  • slider image 172
  • slider image 173
:::
黃嘉慧 - 教導處 | 2022-03-18 | 點閱數: 465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111年度與天祥有約系列活動」活動,歡迎參加。
說明:    
一、   每場活動以20~30人為限,報名方式分成「事前網路報名」及「現場報名」,因交通及安全考量,賞鳥活動(4/9、10/1)及夜間活動(4/23、5/7)僅限「事前網路報名」,活動資訊請參閱活動官網 。
二、    111年3月至10月該處將辦理6項8場的系列活動,包含6場自然體驗及2場文史演講,活動地點為天祥管理站與周邊、西寶及文山公園等,活動項目如下,詳情請參活動說明書: (一)天祥特色植物:3/26、9/3,(A)尋寶遊戲、(B)種子吊飾DIY (二)西寶賞鳥趣:(一)春賞4/9、(二)秋賞10/1 (三)白幕上的昆蟲夜宴:4/23夜間活動 (四)天祥蝠寶:5/7夜間活動 (五)人文地景話天祥:6/11 (六)太魯閣步道旅行:6/18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圖文集區塊

嘉里國小112學年度課程計畫
嘉里國小112學年度課程計畫
本校112學年度課程計畫經花蓮縣政府112年8月25日府教課字第1120173668號核准備查 https://eschool... 觀看完整文章
轉知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公布「季節性流感防治工作手冊(112年12月修訂版)」
轉知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公布「季節性流感防治工作手冊(112年12月修訂版)」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3年1月8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130002326號函辦理。 二、旨揭手冊請逕至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觀看完整文章
禁用獸鋏相關規定,請民眾遵守。
禁用獸鋏相關規定,請民眾遵守。
禁用獸鋏相關規定,請民眾遵守。 說明:     一、   依「動物保護法」第1... 觀看完整文章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19時13分
46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