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7
  • slider image 172
  • slider image 173
:::

文章列表

2022-06-14 公告 彰濱工業區服務中心(鹿港、線西、崙尾)周遭海域水深危險且暗流多,不宜從事水上活動,請民眾勿至該工業區鄰近水域戲水。 (黃嘉慧 / 481 / 教導處)
2022-06-13 公告 轉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製作之「紫外線消毒燈使用須知」 (吳小文 / 489 / 不分類)
2022-06-08 公告 轉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製作「防範諾羅病毒食品中毒很簡單!」影片連結 (吳小文 / 476 / 不分類)
2022-06-06 公告 「111年防制學生藥物濫用創意圖卡創作徵選」,請鼓勵學生踴躍報名。 (黃嘉慧 / 434 / 教導處)
2022-05-30 公告 轉知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自111年5月9日起調整入境居家檢疫政策案 (吳小文 / 435 / 不分類)
2022-05-19 公告 國立中山大學氣膠科學研究中心製作「病毒氣膠空氣傳播之教育宣導系列教材」,請踴躍推廣使用。 (黃嘉慧 / 499 / 教導處)
2022-05-18 公告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花蓮分局於111年5月15日起至8月31日舉辦「購物趣~雲端發票集點樂」雲端發票線上活動,請踴躍參加。 (黃嘉慧 / 529 / 教導處)
2022-05-17 公告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為降低第一線人員作業負擔,已於「防疫追蹤系統」建置自主健康管理期間公費家用快篩結果回報功能,並自111年3月22日上線 (吳小文 / 470 / 不分類)
2022-05-04 公告 交通部民用航空局花蓮航空站辦理「111年度飛航安全宣導活動」,請民眾配合。 (黃嘉慧 / 452 / 教導處)
2022-05-02 公告 教育部體育署「i運動資訊」Line官方帳號辦理「親子運動繪」活動訊息,獎項豐富請踴躍報名參加。 (黃嘉慧 / 436 / 教導處)

圖文集區塊

內政部消防署「112年宣導防範熱水器一氧化碳中毒微電影徵選競賽」開始徵件。
內政部消防署「112年宣導防範熱水器一氧化碳中毒微電影徵選競賽」開始徵件。
內政部消防署「112年宣導防範熱水器一氧化碳中毒微電影徵選競賽」活動辦法及徵件海報各1份,歡迎踴躍參加。 說明: &nb... 觀看完整文章
花蓮縣家庭教育中心於112年4月至6月辦理「志工招募暨在職訓練計畫」,歡迎民眾及家長報名參加。
花蓮縣家庭教育中心於112年4月至6月辦理「志工招募暨在職訓練計畫」,歡迎民眾及家長報名參加。
為鼓勵社會大眾投入家庭教育志願服務工作,召募具服務熱忱且對家庭教育推廣活動或諮詢輔導有興趣者,花蓮縣家庭教育中心擬於112年4月至6... 觀看完整文章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5日 14時17分
6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