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7
  • slider image 172
  • slider image 173
:::

文章列表

2018-10-04 為杜絕人頭文化,落實政府防制洗錢工作,刊登2支洗錢防制影片。 (温敏宇 / 1419 / 不分類)
2018-09-21 公告 轉知內政部移民署推動「新住民免費上網與平板電腦借用服務」 (温敏宇 / 1369 / 教導處)
2018-09-06 公告 花蓮縣嘉里國小107學年度學校課程計畫 (温敏宇 / 1363 / 教務組)
2018-08-31 公告 2018年花蓮縣夢想起飛-第5屆青少年發明展 (温敏宇 / 1208 / 教導處)
2018-07-23 公告 國立臺東大學辦理國家人權博物館「白色恐怖綠島紀念園區人權藝術教育推廣系列活動」,活動期間舉辦「2018綠島人權藝起來-人權攝影徵集」比賽,歡迎預約報名比賽。 (温敏宇 / 1341 / 教導處)
2018-06-29 公告 花蓮縣立國風國民中學辦理107年度區域資優教育方案「文學.生活.喜相 逢文學營」活動,歡迎貴校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温敏宇 / 1365 / 教導處)
2018-06-22 公告 花蓮縣立國風國民中學辦理107年度區域資優教育方案「文學.生活.喜相逢文學營」活動,歡迎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温敏宇 / 1301 / 教導處)
2018-04-17 公告 花蓮縣文化局107年第二場藝文講堂系列講座訂於5月11日辦理,請踴躍報名參加。 (温敏宇 / 1540 / 教導處)
2018-04-02 公告 賀~本校校護吳小文,錄取東華大學公共行政學系碩士在職專班 (温敏宇 / 1027 / 教導處)
2018-03-22 公告 檢送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大學海厝假日服務隊舉辦「芯福里情緒教育講座」資料,歡迎貴單位對情緒教育推廣有興趣之教職員或家長報名參加 (温敏宇 / 1408 / 教導處)

圖文集區塊

112學年度校園安全「反毒健康、幸福有我」海報創作競賽,歡迎報名參加。
112學年度校園安全「反毒健康、幸福有我」海報創作競賽,歡迎報名參加。
花蓮縣學生校外生活輔導會112學年度校園安全「反毒健康、幸福有我」海報創作競賽實施計畫,請各校鼓勵學生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 觀看完整文章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3日 16時17分
76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