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7
  • slider image 172
  • slider image 173
:::
公告 吳小文 - 教務組 | 2019-09-18 | 點閱數: 1202

1、落實良好衛生習慣:平時應養成勤洗手及注意手部衛生、良好的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節,如有呼吸道症狀時應配戴口罩,口罩如有髒汙,應勤加更換;打噴嚏時應用面紙或手帕遮住口鼻,或用衣袖代替;與他人交談時,儘可能保持1公尺以上。

2、維持健康生活形態:適度運動、充分睡眠、均衡飲食,提升自身免疫力。

3、落實「生病不上課、不上班」原則:對感染流感之師生,請其戴口罩,指導其適當休息與適當補充水分,並依醫師指示接受治療,在家休養直至症狀解除後24小時始返校上課。

4、避免出入人潮擁擠、空氣不流通的公共場所,以防呼吸道傳染疾病傳播。

5、注意流感危險徵兆,儘速就醫:加強宣導生病之師生如出現呼吸困難、急促、發紺(缺氧、嘴唇發紫或變藍)、血痰或痰液變濃、胸痛、意識改變、低血壓、高燒持續72小時等流感危險徵兆應儘速就醫,以掌握治療的黃金時間。

6、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流感防治相關資訊,可逕至該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cdc.gov.tw) /傳染病與防疫專題/傳染病介紹/第四類法定傳染病/流感併發重症項下瀏覽相關資料。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圖文集區塊

嘉里國小112學年度課程計畫
嘉里國小112學年度課程計畫
本校112學年度課程計畫經花蓮縣政府112年8月25日府教課字第1120173668號核准備查 https://eschool... 觀看完整文章
轉知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公布「季節性流感防治工作手冊(112年12月修訂版)」
轉知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公布「季節性流感防治工作手冊(112年12月修訂版)」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3年1月8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130002326號函辦理。 二、旨揭手冊請逕至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觀看完整文章
禁用獸鋏相關規定,請民眾遵守。
禁用獸鋏相關規定,請民眾遵守。
禁用獸鋏相關規定,請民眾遵守。 說明:     一、   依「動物保護法」第1... 觀看完整文章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19時13分
46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時間就是金錢,拿來投資,不要拿來浪費。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