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7
  • slider image 172
  • slider image 173
:::
公告 黃嘉慧 - 教導處 | 2023-03-08 | 點閱數: 219
111年12月31日~112年4月5日於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 西1、西2館舉辦《ゲゲゲの鬼太郎 妖怪100物語特展》,歡迎師生及家長踴躍參與。
說明:  
一、 日本漫畫家水木茂經典作品《鬼太郎》,將妖怪以豐富的想像力描繪出來,本展將其繪製的妖怪化為實體,細膩逼真的表情、栩栩如生的姿態,搭配奇幻又有趣的場景,充滿神秘和未知的日本妖怪文化,將培養學子們的想像力和探索各種可能性,並透過展覽內容更深入瞭解日本獨有的妖怪歷史故事和傳統,學習尊重不同文化及信仰。
二、 「ゲゲゲの鬼太郎妖怪100物語」特展展覽訊息如下:
(一) 展覽時間:111年12月31日(六)~112年4月5日(三),除夕休館。
(二) 營業時間:10:00~18:00(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
(三)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西1、西2館。
(四) 展覽介紹:
1、 妖光洞窟:有如蜿蜒洞窟般的空間內,數道光芒灑落就像水晶球般閃閃發光!一同欣賞映照在牆壁上的光之妖怪,或是窺視位於水晶球深處的妖怪們,與光之妖怪們嬉戲!
2、 妖怪大迷宮:自古以來流傳於日本各地,多樣且各有特色的妖怪們,就藏身在這無止盡的迷宮世界中。一個接著一個的妖怪將與你相遇,你是否能安全過關!?
3、 女妖怪の城:神祕美豔的女妖怪們所棲息的城堡,出現在被封印的鏡子內,你將能欣賞她們各自妖豔美麗的身姿!
4、 火炎洞窟:被封印在燃燒洞穴內的炎之妖怪們,鮮紅的熊熊火焰正在亂舞,帶你深入體驗火焰與妖怪的世界。
5、 風雪洞窟:被冰雪封住的洞窟,是萬物冰冷結凍的世界。小心!只要你一接近,妖怪就會捲起激烈的風雪來嚇你喔!
6、 妖怪大集合:百鬼夜行!還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新奇妖怪在此集結!一同搭上兼具震撼與可愛的「妖怪汽車」盡情擺拍吧!
7、 鬼太郎神社:必訪!會場限定看展求籤詩!獨家詩籤等你參拜收藏!(現場另外收費)
三、 現場票價:
(一) 現場票價:
1、 全票390元:一般身分者適用。
2、 優待票360元:●年滿3歲(含)以上或身高超過90公分以上之兒童。●持正本學生證者(限大專院校(含)以下之學生。下列資格不適用:碩博士學生證、社區大學、空中大學及在職進修),每證限購一張。
四、 敬請惠予公告本展覽相關訊息於貴單位。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圖文集區塊

嘉里國小112學年度課程計畫
嘉里國小112學年度課程計畫
本校112學年度課程計畫經花蓮縣政府112年8月25日府教課字第1120173668號核准備查 https://eschool... 觀看完整文章
轉知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公布「季節性流感防治工作手冊(112年12月修訂版)」
轉知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公布「季節性流感防治工作手冊(112年12月修訂版)」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3年1月8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130002326號函辦理。 二、旨揭手冊請逕至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觀看完整文章
禁用獸鋏相關規定,請民眾遵守。
禁用獸鋏相關規定,請民眾遵守。
禁用獸鋏相關規定,請民眾遵守。 說明:     一、   依「動物保護法」第1... 觀看完整文章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19日 16時10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堅決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成就不平凡的事。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