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7
  • slider image 172
  • slider image 173
:::

文章列表

2022-07-06 公告 交通部道路交通安全督導委員會製作「路口交會 誰先誰後」1款懶人包,一起遵守交通規則,保護自己、保障他人。 (黃嘉慧 / 407 / 教導處)
2022-07-06 公告 111年防制學生藥物濫用創意圖卡創作徵選,請踴躍報名。 (黃嘉慧 / 402 / 教導處)
2022-07-06 公告 教育部體育署「我的青旅行登山安全指南」,請民眾參閱。 (黃嘉慧 / 534 / 教導處)
2022-07-05 花蓮縣新城鄉嘉里國民小學111學年度第1次普通班代理(課)教師暨教學支援工作人員第2次招考甄選結果及辦理第3次招考公告 (林佳陵 / 478 / 不分類)
2022-07-04 公告 內政部消防署「111年宣導防範熱水器一氧化碳中毒兒童繪畫競賽」,請踴躍參加。 (黃嘉慧 / 395 / 教導處)
2022-07-04 公告 財團法人熱愛生命文教基金會辦理「2022年看見洄瀾公益繪畫比賽」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黃嘉慧 / 415 / 教導處)
2022-07-01 花蓮縣新城鄉嘉里國民小學111學年度第1次普通班代理(課)教師暨教學支援工作人員 第1次招考甄選結果暨續辦第2次招考 (林佳陵 / 497 / 不分類)
2022-06-24 公告 花蓮縣新城鄉嘉里國民小學111學年度第1次教學支援工作人員甄選簡章(1次公告分6次招考) (林佳陵 / 515 / 不分類)
2022-06-24 公告 花蓮縣新城鄉嘉里國民小學111學年度第1次普通班代理、代課教師甄選簡章(1次公告分6次招考) (林佳陵 / 577 / 不分類)
2022-06-14 公告 彰濱工業區服務中心(鹿港、線西、崙尾)周遭海域水深危險且暗流多,不宜從事水上活動,請民眾勿至該工業區鄰近水域戲水。 (黃嘉慧 / 478 / 教導處)

圖文集區塊

「揪團登山爭議多!謹慎評估勿輕忽」,請注意登山安全。
「揪團登山爭議多!謹慎評估勿輕忽」,請注意登山安全。
消費者報導雜誌第499期文章「揪團登山爭議多!謹慎評估勿輕忽」1則,請民眾注意登山常識教育及應注意事項,以維護自身權益及生命安全。 ... 觀看完整文章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23時09分
9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